close

來源 2009年08月03日 星期一【CTimes 報導】

外電消息報導,微軟上週五(7/31)晚間突然宣佈,已放棄推出沒有IE瀏覽器的Windows 7計畫。原因是微軟認為歐盟委員會將批准其「選擇介面(ballot screen)」計畫,且電腦商和企業客戶也將反對推出無IE版的Windows 7。

微軟副法律顧問暨副總裁Dave Heiner表示,根據上週的發展情況,以及電腦商和企業客戶對Windows 7E的回饋意見,微軟確定將在10月份,於歐洲地區推出與其他地區相同的Windows 7版本。他並指出,電腦商對Windows 7E版本不滿意。

不過Heiner也留下但書,他表示,如果歐盟委員會不批准微軟提出的選擇介面建議,微軟將會考慮替代的方法,包括重新在歐洲推出Windows 7E版本。

目前Windows 7預計在10月22日正式推出,第一批的最終代碼也已交給了電腦製造商,並將在8月6日提供給開發人員和IT專業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